16.10.12

不是相对论

慢慢地,
我能接受自己的"内疚",和几天的其实很"轻松"的感觉,
以及我对狗狗的强烈attachment。


我把自己设定在一种自我处罚的状态。
狗在做切除手术,
我竟感到“轻松”!?


轻松这感觉对我而言,是美好的。
做手术对我而言,是我欠缺经验造成的。
所以,
内疚,是必然的,正常的,应该的;
轻松,是不应该的,不正常的,不能的,罪该万死的。


是两件不同的事,
我搞出个相对论来了。


哦你现在爽啦不内疚啦对吧?
你还是人吗你?
你口口声声说那么爱她,现在你竟然在庆祝自由?暗爽不用烦照顾她的事?
你有无搞错嘎你?


原来这是自己在爱里的“认知”。


现在,GG看来渐渐复原ing。。。
我的内疚也慢慢减少了。


那一直不敢enjoy的“轻松”,现在这刻我很确定和“内疚”是两回事。
不过,它们是可以同时存在的。


我爱我的狗,我attachment 是自然的。
日后,再看如何调整吧?


只是偶尔,我想偷懒一下,
不是很想去照顾她。
这是事实,不关什么该不该,对或不对的事,
是自然的。


搞清楚了,
这次,我可以说了,全心的,
谢谢你,Girl Girl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