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0.12

看见.我

我一直以为我对母亲是一种不耐烦的逃避。
曼谷行,我们聊了好多,真不枉我费心机安排,哈!


其实我是特意的。
除了要履行我每年带她去玩的承诺。
因为,我想和她谈谈,深入的谈。
我对她的一些,积累在心里的想法。


可是,我还是听到她无数无数的怨恨。
当她用足力气告诉我-
我就是不甘心你爸爸这样的对待我!
我就是一辈子也会恨你的外婆那样虐待我时...........
我才深深地,第一次看见,那种不被爱的无力感。


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,我想,我终于可以写一些我的“若有其事”了。
我的内心甚至已经有一篇文字了,我一直想写下来作整理但写不出。
现在终于写得出来了,可是打出来的,和我内心的竟然不一样了。

不是我的脑和心分开。
经过时间的消化,我想,
其实是因为
我没有能力面对母亲的不被爱。

就是突然冒起的这个想法。

而这是我活到今天为止,
一直有的感觉。
我是不被爱的孩子。


我无法面对,我感觉不被爱。


写到这里好了,再写下去,就变成是我会为不被爱这事情上,
转啊转,比如我会写其实很感恩或者其他事,好比戴上一层一层面具。

是的,我感觉自己不被爱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