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0.12

若无其事

出发去曼谷之前,和J一场的谈话,我并不知道我们彼此已经被那么多怨气和不满隔阂着了。

然后到老弟的婚宴,
再和妈妈出发去曼谷 。


一些又一些的思绪,还有想法 。
我想写,想,整理。
但这份感受,好像被什么阻挡着,
我进不去。


好像你大概在一尺以外见到一个人,
他就在眼前,
想走过去接近他,
但彼此之间隔着一扇玻璃门。


我不知道,是不是像我读到的,
因为是有创伤的,所以我的身体里的,启动了某些保护屏障,
不让我接近和去探索这些我感受到的。


于是,我在若有其事,却又若无其事的,
过了这两个礼拜。


我很想写妈妈的事。
但我就是无法启动。


我被某些东西卡住了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