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8.12

break it !

感受自己和金钱之间,本身某些信念上的不太正确的认知后,
接下来,发生一连串我自己非常意外的事。


我开始把金钱,视为一种我敢用来评定价值的东西。
但首先,我要觉得自己是值得的。

如果我老觉得自己不值得,
再多的Job,再多的钱来到,
我还是会有诚惶诚恐的不实在感。

没有Job,我既非常恐慌,
但有Job时,其实自己也不见得有那种丰盛感。


当然,要珍惜,觉察自己的金钱往哪儿去了也是要做的事。
并且,感受金钱带给我的快乐和满足。


这是我最抗拒的,因为,我总是觉得,好肉酸,用金钱和某种感受/爱/心意划上等号。

这些,我将统统打破。
只要我aware 到的,我就尝试去打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