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8.12

我们和解吧!

我习惯记载自己感觉糟糕的事。
这次,我想改变惯性一下。

想记录小小的事。
就是,我从东马回来咯,第一次和本地的Amway 合作。
感谢东马很多说华语的会员,因而促成我+Amway+灯光音响团队的合作。



走到今天,我第一次真正体会到所谓的因缘这回事。
某些事的促成,里头有很多的,微细的缘由,表面看来非常理所当然,其实真正的发生,是一点都不理所当然的。

要不是东马人惯用华语的多,
我不会有机会和Amway合作,他们一定会顺应之前西马的一贯模式,
用回同一个主持而不是考虑,找一个中文主持。

然后,因为灯光音响公从曾经和我合作过的某人,取得我的联系,
我也不会有机会顺应Amway想用中文主持的要求。
要是Amway没找到那家公司而是其他的呢?
要是那家公司找人介绍中文主持而那个人不是介绍我呢?


很多的“可能”,或者“如果”。
要是过去,我肯定觉得这是无法解释的因缘俱合,反正就是发生了的“现实”,好不好?


两场的主持,我们,客户,会员来宾,以及灯光音响组合,合作得非常愉快。
我们彼此尊重,欣赏各自的专业,谁也没占谁的便宜。
我们没特别去拉拢关系,只是认真去完成工作。


我非常顺利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我的主持酬劳,
客户有想改进的地方,也专业地提了出来。
我知道虽然我一个人站上台,但我代表的是整个团队。
我不应只是追求我个人的成就和满足感。


然而,以上那些的,长长的陈诉,都只是以下的这段话的铺陈。
我感觉到内里的能量顺畅流动,
我感应到,某些事,在慢慢改变着,循着我要的方向流动了。


外在一切发生着的,正是我内在的转化ing .......

我想对Anger说,谢谢你,不是因为你“没发作”。
而是,你让我知道了,你的存在。
也让我,看见了自己,欲表现自己是非常重要的,你不可以欺负我的焦急,
我现在知道我很重要,这个是不用特别大声证明的。


我不再和自己争执了。
于是,我和Anger, 在某一部分中,
和解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