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年来,对自己是唐老鸭身材有点在意。
尤其上镜时,看到自己的累赘。
我决定重新再加入健身中心。
过去,我因为开始懒惰,加上自己所住之处已经有很棒的花园。
于是决定终止会员。
有阵子,我很想玩body Combat 。
我喜欢挥拳打人的感觉。
这让我自己觉得很型女。
思想前后要加入True Fitness。
但要带我去的人,总是最后一分钟说不得空。
就算我自己上门说要加入了,他们的负责人也没怎样理我。
好了。
我随便去个Fitness First, 我之前加入的中心。
他们留下我名字,下午就call 来。
而且第二天,还再Confirm一次。
就算我迟到,还是会再打来确定。
连这样都不加入未免太不不像样了吧?
我还买了个personal trainer配套。
今天第一次见到Mark 。
没有怎样帅。
但很直接点出我要是想减下半身的话,要着重减去屁股那堆肉。
连帮我量体重时,也不客气问我的年龄。
没有一般人赞我-看来很年轻之类的。
站上一个仪器以后,我的脂肪,代谢和肌肉的标准指数全都出来了。
哼我不会吓到的,因为连情绪也可以用仪器侦探出来,更何况我的身体?
Mark说我超出3.0%的体重,没有肌肉,所以看来不结实。
以我年纪而言,新陈代谢也显得较慢。
所以未来的目标,就是三个月内,
我们要减一点的重,增加肌肉和线条,
以及加强代谢,并好好把屁股大腿和腹部的肥肉甩去。
以前,我觉得自己爽爽work out 就好,不要有压力。
我又不是要做大只婆!
但现在,我想听专业人士的指导,并且他们答应只要我三个月以内,每个月出现8次,完成三次的training, 他们会把钱退还给我。
为了钱,oPs不为了我自己啦,
我会好好练好身材的。
我不要看着电视时,老是在那里说-
好结实哦,我也希望那样子。
而我真的很希望。
Mark 把我的指数记录在案,三个月以后,
我就很结实的了。
现在我的小问题是,我得拉着手扶上楼梯。
我的腿,好像是砌上我身上的。
哈哈哈哈哈哈
ReplyDelete(有人幸灾乐祸)
运动过度,肌肉太酸痛的日子,
每天挤一颗新鲜柠檬,参大量的水慢慢喝吧,
多少有点帮助的。
我没有做 body combat了,
膝盖承受不到那个弹跳,
现在都是做温和的。
一个多月后见到你的话,
你的线条应该已经开始改变了。
期待你的新屁股。
ReplyDelete好吧为了那一个月后的“约会”,好歹我也的努力一下。
ReplyDelete另外,为了RM145。
好吧小弟。
(P/S:这样也是逼着自己勤上健身房的原因,光说不练对不起屁股。哇哈哈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