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8.12

灰&蓝

很多时候,我会浏览自己的旧文章。
很好玩的是,我看到只要我下的题目是比较情绪低落的,对自己消极的,
题目是呈灰色的。


对自己比较支持的,鼓励的,
或感受和自己Connect的,就是蓝色的。


我不知道你看到的是不是和我一样?
但好几次我发现这样的灰&蓝的题目,
我是觉得非常有趣。


我只有一个念头 -
亲爱的你,想怎样都没关系。
我会和你在一起。


P/S:不过,写完这篇,全都变成蓝色了咯,呵呵

3 comments:

  1. 假如我告訴你题目呈現灰跟藍的原因,那就破壞了你原有的詩意。所以我決定不告訴你。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所相信的,都是真的,当然你的专业所知道的,也是真的啊........
    你说吧。

    我的诗意也需要理性支撑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這是template裏頭的link font color setting。
    凡是你按過/click過的題目,都會呈現灰色。
    會click進去看,也許因爲有留言,也許因爲你在乎。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