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8.12

对不起,小妹妹,我爱你,谢谢你,请你原谅我。

那天我开着车子回家。
很雀跃,很满足的,
但却感觉还是有一股压抑的能量在里头。


我很快知道,
我不敢太雀跃,不敢太兴奋,不敢接受赞扬。


其实我在面子书上,也记下了我的心情。


但那快乐,不纯然,不够开放,
我很想,很想,是啊我超棒的啊!!!!


我小时候,有过这样的经验。
凡是我开心的,喜欢的,高兴的,有信心的,通常都得不到,获不着。
但是凡是我担心的,害怕的,没信心的,我却反而一定得到。 


然后,一直到现在,我还是摆脱不了。
或许我需要做的,不是摆脱,
而是怜惜小时候那个女孩,
明明想要,明明高兴得半死,但却不敢说出来,表现出来。


或许,那个小女孩,
只是需要我这个老姐姐,回过头来,抱抱。 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